今年的228,愛敘麗決定去台東度個假,

於是在出去玩之前特地拿了可愛的小白鞋和後背包去洗。

估狗了很久才發現家裡附近只有『洗鞋達人』聽起來比較可靠,於是就帶著我的包和鞋過去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這裡有段小前言:

愛敘麗在逛百貨公司的時候發現了一個看起來很好用的東西叫做>>極白whiteplus

看影片是說噴了泡沫在鞋子身上再次擦除就能夠去除髒汙。

沒有想到回家自己試了之後發現... 

我的keds小白鞋,沒有變乾淨,反而滲出了裡面的藍色

愛敘麗實在沒有辦法了,只好拿到洗鞋達人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洗鞋達人,我覺得小白鞋洗的價格還算可以只要一百多,而後背包要五百,

我問了老闆說那個藍色的點點有沒有辦法清除,老闆說可能沒辦法,但其他髒污可以!

我心想好吧,沒關係....再問了那我的後背包呢?老闆說可以喔!

(因為上面太多黴菌了拿過去的時候很不好意思)

問完還蠻開心的,只是心裡有點怪罪那個泡沫商,為什麼會讓藍色滲透出來變成小藍點...

洗鞋達人是採先付款制,花了六百多元,沒想到在旅行前只能拿到小白鞋,

後背包要等幾乎一個月才能拿到。

 

到了旅行的前幾天,依照老闆約定的時間拿鞋,沒想到居然撲空了,

第一次店晚開、第二次老闆說抱歉,鞋子還沒洗好,第三次又外出用餐。

於是在拜訪了第四次的時候,才終於可以拿鞋...

 

拿的時候,我有點傻眼,

os: 這個鞋真的是已經洗好的鞋子嗎? (雖然臉上沒有露出太誇張的表情)

我不發一語,想等老闆跟我解釋。

但..沒想到老闆甚麼話都沒對我說

痾><我只好小小聲地對著朋友說" 欸我覺得我之前的小藍點好像不是在這耶,感覺很奇怪"

後來發現朋友也不是很記得,我自己也記不太清楚

於是就問了老闆,老闆也疑惑了一下,才翻翻電腦裡面的洗前照片

藍色點點真的不一樣!從上面跑到下面去了!!!!!!! (我心裡存在無敵大的問號)

老闆說:喔~這可能是因為藍色點從上面滑到下面去了。

我說:滑下去? 老闆說:對。 (我就帶著超多點的疑惑回家)

S__22986759 

回家後,我就滿腹疑惑和委屈地坐在床上看著我的小白鞋

然後打電話給洗鞋達人的總店,問說通常沒有洗乾淨的情況會做怎樣的處理?

總店問得很詳細,包括鞋子的品牌、顏色、材質等,然後說這樣子顏色的位移是有可能的

如果想要除掉的話,要做強力清除,但可能很傷材質,更可能把它弄得更花,

不保證會更乾淨喔! 掛完電話後,心碎了一地...

我得到的不是道歉,也不是很好的解決方法,更沒有甚麼補償或替代方案。

接下來我用fb訊息傳給了兩個公司

1.極白 (就是洗鞋泡沫的那個) ,

它給了我一個滿意的回覆:這樣的情況可以加xxx一起泡久一點試試看,

還不行的話可以把鞋子寄回來我們幫你處理到好唷!(超滿意的吧??!)

2.keds (我的鞋子的牌子),它也給出還可以的答案:

其實一般髒污只要用橡皮擦就可以清除了。

雖然我對keds的達還算滿意,但覺得為什麼洗鞋達人不知道這件事呢

 

最後,小白鞋事件,也就不了了之了,我再也沒有去找洗鞋達人店的老闆哭訴討公道。

面對著有瑕疵的小白鞋,我後來還是穿著它去台東玩了,

雖然看著它的時候還是會想起這一連串不開心的過程..

 

時間咻咻咻的過了半個月,

期待又非常非常非常怕受傷的愛敘麗 最終還是鼓起勇氣到通化店拿了後背包

一樣在店內掃描一下,有沒有我的包,結果找到了!

再次的失望......

後背包的小口袋,完全還是髒的!

S__22986754

我一語不發的,連問都不想問了,等老闆幫我裝袋之後就立刻哭著離開....

 

那是我在日本旅遊時買的包包,我很珍惜。

雖然包包沒有很貴,我還是花了台幣五百元去洗它,

發霉的地方是去掉了,但是髒污的部分卻都還在。

 

老闆依然甚麼都不說,我這次也懶得問了.....

 

就讓愛敘麗在痞客邦的第一則貼文發洩一下受傷的心情吧  

我想我再也不會回到那個傷心之地去洗任何東西了

我對於小白鞋的白色堅持,和對於心愛的包包的受傷心情,誰人能了改呢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arashleylai 的頭像
    dearashleylai

    真實的艾敘麗

    dearashle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